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社会力量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1:46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社会力量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学院辅导员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获奖学生代表王昊、王婧媛、张永康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颁发奖助学金单位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更加勤奋学习、练就本领、传递爱心、回馈社会。贾淑娟老师总结了学院2017年各类社会力量奖助学金的设立、评选等情况,并对全体获奖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时光,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二是要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三是要懂得做人,学会感恩和奉献,将企业、社会的爱心传递下去。柳广军副书记希望全体获奖同学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在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他希望同学们成为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有志青年。

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共获得4家爱心企业出资或个人捐助的奖助学金8.06万元,34名学生获得资助。社会力量奖助学金的评选、发放,激励了更多学生勤奋学习,成为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