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我院学子在山东省首届大学物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0:25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首届大学物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港航和土木专业的程国庆、梁梦娇、周世栋、朱传超4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非物理类B组三等奖,这是我院在此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在我校参赛学院里获奖数量最多。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物理学会共同主办,分为物理类组、非物理类A组、非物理类B组三个组别,旨在促进物理教育改革,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本届大学生物理竞赛共有来自33所高校的5379名学生参赛。其中,鲁东大学作为烟台考点,迎来了海军航空大学、烟台大学、滨州医学院、南山学院和鲁东大学等五所高校的368名学生同场竞技。据悉,主办方将进一步研究建立长效机制,竞赛拟每年举办一次。(土木工程学院 李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