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2:23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为组织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省团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于北区19号教学楼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团总支书记李波老师参加了部分班级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和民主评议的方式进行,各班团支书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在土木本1705、1706班和工管本1701班的组织生活会上,李波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团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大会主题报告的有关内容向同学们做了宣讲。随后,李老师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要求同学们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同学们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抱新时代,建立新功勋。宣讲活动后,各班开展了民主评议团员活动,评选出了本支部的优秀团员和合格团员。
    此外,部分班级还开展了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土木工程学院 刘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