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2:0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1-8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1617级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征文比赛共有“歌颂祖国,展望未来”、“青年”两个主题,要求作品必须为原创,文体不限,上交的作品由评审团从主题、结构以及整体表达等多方面进行评定。自比赛开展以来,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稿件120余篇。在上交的诸多作品中,同学们尽情地在其中抒发自己的感情,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终,评审团队按评选要求对征文作品进行审核,确定优秀征文作品10篇。

据悉,本次征文比赛优秀作品将于近日于土木工程学院一楼大厅展览。(土木工程学院 于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