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学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01日 21:3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骨干,增加学生锻炼、成长、成才的机会,同时也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促进学生会长期稳定发展,土木工程学院于2017109-1031日进行了院第十三届学生会纳新工作。学院领导对此工作高度重视,院学生会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学生会纳新工作取得圆满结束。

院学生会成员在学院团总支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精心的筹划和组织,制定了严密合理的纳新方案。根据纳新方案,109日下午纳新宣传工作正式开展,我院学生会充分利用各种线上线下平台,通过纳新宣讲、公众号进行宣传,力求使17级同学能够更加全面及时地了解院学生会各部门职能,进而在报名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自1011日至31日,学生会面试工作正式开展,本次面试工作共进行三轮,学生会成员依据部门相关职能、面试者自身特点等方面对面试者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团总支书记李波老师、辅导员王婷婷老师多次参与面试工作,进行工作指导,并对面试的方式及注意事项做了重要说明。经学生会评议、团总支研究并报请党总支批准,最终确定了55名同学为第十三届学生会干事。 (土木工程学院 于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