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教学工作

学院组织首届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05日 18:3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63午,学院首届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北区19号教学楼410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庆教授参加了答辩会并予以现场指导。

切实保证答辩质量,提高学生学位论文水平,学院成立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会主席由特邀的烟台大学侯兴民教授担任,委员由特邀的烟台三维岩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孔宪海总经理、鲁东大学尤再进、宋克志、范庆来、姜睿等研究生导师组成。

按照鲁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学院周吉福书记首先组织答辩委员会成员召开预备会议,传达了对答辩工作的具体要求,宣读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然后我院20157名研究生依次进行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就论文框架、研究思路、创新点及工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提问,针对性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举行成员会议,对是否同意研究生毕业和授予硕士学位进行表决,并签署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撰稿:范庆来 审核:周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