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双报到”群众走访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8:12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双报到”群众走访活动


11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到“双报到”单位——富甲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携带慰问品深入老党员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受到老党员的热烈欢迎。

学院党委书记张绍旭一行人4人联合富甲社区工作人员,分别走进了退伍军人、老党员杨宝元和老党员李庆发家中,每到一家都认真询问老党员的家庭收入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等。老党员杨老回忆了年轻时当兵的趣闻,自豪自己已经光荣在党61年,感慨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中国的美好生活。李老聊起了自己年轻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表示会积极献言献策,不遗余力地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走访氛围热烈,张绍旭表示,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生活中任何困难可以向党组织反应,我们会协同社区党总支积极解决或主动向上级党组织反映、寻求解决办法。

此次“双报到”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党群的距离,既给老党员送去了温暖,让老党员们切实体会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也给走访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是一代代党员和群众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铸就的,我们要在新时期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贾淑娟 审核:张绍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