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帮扶活动之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4:53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学生对于英语的热爱及深入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英语四级的平台,11月1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面向即将考英语四级的2019级同学开展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由学生党员葛鑫梁、曹子祥担任主讲人。

本次交流会以交流经验解答疑惑为主,在解答同学们疑惑的同时,葛鑫梁同学分板块的介绍了英语四级的考试内容以及答题技巧,强调了背诵英语四级词汇的重要性。会后,曹子祥同学将自己的备考经验详细地整理成文稿,并与大家分享,为学弟学妹们助力。文稿中,曹子祥同学从高频词汇、重点语法及考场小技巧详细地书写着他的心得体会,用简单易懂的方式介绍自己对英语四级的认识和了解,令人信服。

此次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即将考英语四级的学子们的自信。本次交流会也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帮扶活动的形式之一。今后,我院党支部将秉持“以典型带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宗旨,开展涵盖内容更全面更多样的帮扶活动,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助力。(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人:王婷婷 审核人: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