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文化月”廉政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24日 08:22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纪和学院党总支集中开展“廉政文化月”活动的总体部署,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月23日组织召开了廉政教育组织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田旭同志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期,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组织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和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开展了谈话谈心征求意见等系列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以“廉洁自省、遵纪守规”为主题,针对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四风”问题、规矩意识淡薄、纪律观念不强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严肃剖析问题所在,提出整改措施。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得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党内政治氛围,筑牢党风廉政纪律和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营造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广大教师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贾淑娟 宫秀滨 摄影:李加文 审核:张绍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