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宿舍夜谈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2:35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宿舍夜谈活动,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主讲人讲到新时代大学生首先要明确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青年大学生需要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在主讲人的带领下,积极分子各抒己见,其中孙同学谈到新时代大学生要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就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时刻以理智思维关心时事, 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而栾同学则认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就要了解祖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树立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主讲人还强调了当下学业与未来奋斗的重要性,督促大家一定要积极主动努力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

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会充分利用好政治理论课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素养,树立远大的报国志向,用行动践行报国热情。(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王婷婷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