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一对一迎新志愿服务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21日 20:30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优秀志愿者精神,发扬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服务精神和关心同学的优良作风,落实配合学院的研究生迎新工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提早准备,精心筹划组织各项迎新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学习相关防疫知识,参与志愿工作培训,确保新生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由于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今年的迎新与往年有些许不同。为了帮助新生们更好、更安全地进入校园,并顺利完成报到,本次迎新特别开展党员一对一志愿服务:学院研究生党员踊跃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支部统筹安排为每一名新生配备了一名志愿者。

本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将会壮大党员志愿者队伍,丰富党员志愿服务形式,拓宽创新服务领域,提升了服务质量和专业化水平。每一位党员志愿者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全力推进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勇于担当、带头示范,切实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彰显党员的旗帜风采。

今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会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 徐胜男 贾淑娟 审核 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