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9:11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于北区19号教学楼202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组织员贾淑娟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52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李光斌代表新党员发言,李光斌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接受党的教育培养,不断完善自我。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航对新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纪律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不应该只在言论上入党,更应该在行动中严格要求自己,必须始终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锤炼,要把学习党章、党纪作为自己的必修课、终身课;要在集体中起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理想之舵;要时刻准备着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牢记使命担当,不断主动作为,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为学院争光,为党旗添彩。

(撰稿:黄方恺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