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22日 10:06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动员学院全体党员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4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三学三谈”的方式开展。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然后立足工作实际,分享疫情期间的感想和收获,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更加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担当作为标兵”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担当使命、积极作为,为全面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宫秀滨 审核:张绍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