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15日 11:40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校第一巡回组联络员金鑫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旭主持。

会上,张绍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面梳理总结了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等。并指出,下一步学院将扎实落实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业务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并以此为契机,带领学院教职员工,立足岗位,发奋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金鑫同志对土木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首先对学院主体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今后需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等几个方面加强工作。(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贾淑娟 摄影:李加文 审核:张绍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