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带动团建”人文关怀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4:33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发挥党建育人实效,使党的建设和团的建设相互促进,相得益彰。12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鲁东大学北区第五餐厅一楼以包饺子的形式开展本次党建带动团建活动,本科党支部和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食堂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大家准备了面粉与肉馅,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撸起袖子包起水饺。从揉面、搓面球、擀面皮到包饺子,大家纷纷投入到自己擅长的环节。节日的气氛在一个个饺子下锅的瞬间溢满餐厅,很快各种五花八门、独具个性的饺子端上了桌,不仅有月牙饺子,还有柳叶饺子、元宝饺子……大家相互品尝饺子,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为这个寒冷的冬日注入融融暖意。

此次活动顺利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在学校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温馨,也进一步密切了党团关系,引导共青团员更好的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党团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战立静 邓英特 审核: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