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6:57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北区19号教学楼410室召开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绍龙出席,组织员贾淑娟及20位新转正党员、58位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谈话会上,李绍龙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从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关心国家大事,掌握国家发展趋势和发展方向,提高自身应对风险和挑战的能力;四是强化先锋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是口号,更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在实践中将自己淬炼成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五是志存高远,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去。最后,贾淑娟同志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发展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

本次会议给新发展的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党员新身份,明确政治站位。新发展党员们在会议结束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站位。(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人:李喆 审核人: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