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宿舍谈心谈话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06日 20:14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于北区11号公寓楼党员工作站内开展宿舍谈心谈话活动,新一期预备党员代表担任主讲,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两名预备党员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就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了简单的描述。19级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学习、生活和入党方面的问题。两名预备党员结合自身经历表示,大学应从大一就要确立明确的目标,并要为之奋斗,从一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这样才会使大学四年更有意义。活动最后,两名预备党员向19级学生代表提出了两点建议:大学生应该多参加各类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多参加科技创新大赛、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比赛;要通过学习强国app等途径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治,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

在此次活动中,19级新生将自己的疑问一一找到了答案,明确了日后自己的奋斗目标,同时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有利于自身以后更好的发展。(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杨环宇 审核: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