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79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日期:2019年08月27日 19:27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北11党员工作站举行第79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员贾淑娟出席入党宣誓仪式并讲话,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齐唱《国际歌》,贾淑娟同志宣读22名新党员名单。领誓人张家铭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进行宣誓。宣誓后,新党员代表王惠婷同志进行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他们将会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党员代表张家铭同志提醒新党员们,要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脚踏实地做好平凡小事。在之后的自由发言环节中,新党员纷纷表达了他们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自豪之情和对未来的工作生活的信心和决心。贾淑娟同志向新党员们提出了“要加强党章学习”、“要牢记服务同学”、“要坚持严于律己”三点要求,并希望新党员们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宣誓仪式在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落下了帷幕。

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应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使命和初心,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黄方恺 邓英特 审核: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