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11日 09:35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于北区19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锦争、副书记李绍龙、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波、贾淑娟和30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集体谈话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绍龙主持。

孙锦争书记首先对新发展的30名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学习党章。告诫学生看齐高线、坚守底线、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党性觉悟。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持“四讲四有”,坚持党员标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内涵建设。最后,孙书记希望全体新发展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进取,塑造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起,明确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方向,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撰稿人:于亚楠 王婷婷 审核人:李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