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7日 20:56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学生党支部组织第77期新发展预备党员在北11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新发展的1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仪式,宣誓仪式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张瑞煜同志主持。

仪式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马冰玉同志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新发展预备党员的批复。随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程大明同志领誓,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张明鑫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学习和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张坤翔同志在发言中强调,新发展的同志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楷模。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土木工程学院 李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