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支部工作总结会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3日 18:08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总结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针对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制度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实事求是地分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做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总结汇报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锦争针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孙书记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今后工作应注意的四点问题:第一,党建工作应坚持政治导向,提升组织力建设;第二,要有创新意识,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前提下求创新,抓突破,创造自己的品牌;第三,基层党建工作要立足实际,务求实效,要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柳广军对本次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向全体参会成员传达了《关于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撰稿:王婷婷 审核:孙锦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