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6:52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7日,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全国掀起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热潮下,7月3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学院202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程大明带领党员观看共产党网上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相关视频,认真学习研读了7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材料。

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思想上真触动、行动上真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940E

 

2A4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