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07日 20:42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组织部派出的联系员李家普、曲秀玉参加了民主生活,并给予全程监督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吉福主持。

周吉福首先代表班子联络和班子成员汇报会议之前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学习调研、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情况。接着汇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重点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分析,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工作打算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班子成员首先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深刻自我查摆和问题原因剖析,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制定了问题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整风的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抓住要害、直接了当的指出了大家的问题和不足,善意诚恳提出建议和意见。通过相互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周吉福要求大家,会后根据大家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梳理查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拿出过硬措施,坚持立行立改,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整改情况要定时向党总支汇报。

联络员李家普在点评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认真、严谨、规范、有序,会议准备充分,材料完备齐全。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客观实际,全面深刻,尤其是查摆问题准确到位,实实在在,紧紧围绕思想、作风、工作等实际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上,更是严肃认真,出于公心抓住问题直接了当,内容实、效果好,达到了会议目的。对问题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很具体、很明确。希望对查摆的问题能抓紧整改落实,相信在班子的团结合作,坚强领导下,学院各项工作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