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组织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0日 09:25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考核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吉福主持。

,党总支书记首先就述职考核评议会的会议内容、程序和要求等做了说明,接着四位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汇报。汇报后,与会总支委员和党员就四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党总支书记周吉福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四位书记和各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的点评。之后,根据工作安排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评议。

此次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既是一次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学习会,更是一次问题整改促进会。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分析,肯定成绩,查找不足,相互借鉴,整改提高。要更好的激发工作斗志,着力增强基层工作活力,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努力使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