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学习使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0:34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好“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作用,12月12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学习使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传达了学校学院有关的文件要求,强调指出,依托“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党员要通过在线学习、竞赛答题,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会上参会党员集体进行了在线学习和模拟答题,熟练掌握了各项功能的使用。

下一步,党支部将把组织开展学习竞赛活动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部署,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学院网站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的宣传推广,有计划地组织党员系统学习,积极参与答题,确保所有党员全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