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30日 15:02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总支周吉福书记主持会议,柳广军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周吉福书记传达了学校下发的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高校党建工作考核标准,要求各支部按省委、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实际,对照标准,找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压实支部党建工作责任。他要求各支部:一是要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大会逐字逐句学习好标准要求;二是把各项指标责任分解细化,调动支委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群策群力做好工作;三是切实把支部工作的档案建设好,切实做到规范化。他强调各支部书记工作要有主动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有创新思维,努力做好学院党建工作。

柳广军副书记布置了 “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建设有关工作,要求在职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关注“灯塔—党建在线”和“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各支部做好上传信息及平台的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