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27日 08:37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124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杨子荣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杨子荣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怀着景仰肃穆的心情拾阶而上,瞻仰杨子荣的雕像,悼念英雄,缅怀先烈。馆内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革命烈士遗物和珍贵展品,深深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党员们被革命先行者赴汤蹈火、英勇战斗、“敢为天下先”的英雄精神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英烈精神,秉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学习和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学院党总支始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