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干部专题学习班动员部署会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15日 13:34 文章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13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科级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专题学习班进行动员布置,学院处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周吉福主持会议。

周吉福首先传达了学校举办专题学习班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着重强调了举办专题学习班的意义和目的。他强调:学校党委举办专题学习班是践行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的重要一步,是十九大精神扎根鲁大基层党组织的关键一步,是贯彻落实将十九大精神植入人心、深入广大党员干部的有力举措。为保证培训班取得实效,使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他要求:一是所有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制定自己具体的学习计划,并切实安排好、实施好;三是要切实抓好自学,个人自学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要做好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四是认真组织好学习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提高效率,理清思路,解决思想,改进不足,推动工作;五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好、组织好、贯彻好,要用学习的成果指导好广大党员的学习贯彻,用学习的成果指导好实际工作;六是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需按规定书面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