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07日 07:22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9时,山东省委在济南举行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作宣讲辅导。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听收看了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上,汪永清从八个方面,通过摆事实、举案例、列数字等方式深入浅出的深刻剖析和解读了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十九大确定的新思想、十九大对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表述、十九大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思想深刻,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很强,为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大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和首要工作抓紧抓好,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做到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建设与发展上来。